嘿嘿~
忙碌中還是想念這裡的一切♥ Infinite♥Benedict Cumberbatch♥Lovelyz♥Marvel♥ 王道文就是了 沒能在說好的時間更文對不起 之前藉口太多了,現在因學業緣故需暫休更文 我一直在意為啥這兒不能tag人... 本人是個感性(?)且容易想多又完美主義的傢伙,歡迎勾搭哈哈 Miss u all♥and plz wait for me P.S. English lover~if you are too,talk to me!:D

INFINITE cp文 南Lcp 負世界 -2-

 

"啊…"
不在預算內的跟大地媽媽親吻了,

雖然之前都有穿越過可是還是第一次跌得如此狼狽。
心口痛的消失換來的是身體的痛楚,南優鉉躺在地上呆了十多

秒待從天而降的痛楚散去才肯拍拍身上的灰塵站起來。

看看手上的東西,糟糕了,傳送器看來是壞掉了...


負世界?什麼鬼地方。

若要形容,南優鉉一定會用這個形容詞來形容這個世界:死寂。
南優鉉的降落地點在一條寬闊但是空無一物的道路上。
雖然大致都如地球的城市的模樣,但這個世界是黑白的,

沒有色彩只有一種苦悶的感覺;雖然行人路上還是有人,

但他們的臉上沒有一點神采,眼神空洞。人們之間沒有溝通,

猶如傀儡般的走動。一路上他只能聽見自己的呼吸聲。
南優鉉已經走到一個廣場的中央。
廣場是一堆又一堆的人群,同樣還是那個可怕的模樣。

被擁在中央的南優鉉也跟着人群一起過馬路,

奇怪的是身邊的人都沒有留意到他,直至南優鉉一

不小心的跟其中一人眼神接觸了。
那人在看見南優鉉後先是呆了呆,

可過了幾秒後眼神突然變得兇狠起來,

接下來其他人也開始跟着惡瞪着南優鉉並向他逼近。
"你們要干嘛?"四方八面的逼近讓南優鉉的臉色蒼白,毛骨悚然,可是他卻無法做些什麼。
"放過他吧。"
突然一把突兀的聲音從不遠處傳出,

那些人過了一回才反應過來並轉過身子。可是這沒有讓南優鉉能放鬆心情。
從人群的縫隙中,南優鉉能看到一個比自己矮一點但年齡

差不多的男孩。他的皮膚十分蒼白,就像一個人生病了一樣;

他長得十分好看,有著精緻的五官。可惜,可惜雖然擁有着漂亮的面貌,

臉上卻沒有掛上任何的表情,給人冷漠的感覺。
可是他有一個不一樣的特徵:他的語氣是充滿肯定的。

唉,如果他笑起來一定很好看吧!

南優鉉不由得被自己的想法嚇到,

他竟然在自己深陷險境的時候想這種事?南優鉉甩了甩頭,

把這種想法拋到腦袋後。
那個男生沒有再說話只是頂着他不強壯的身軀站在一群惡狠狠盯着他的人前。
只見那群人從呆滯到憤怒,憤怒到不情願的妥協緩慢地向四周散去,

離去時還回頭狠瞪了南優鉉一眼,就像在說"不要太得逞,我們會回來的"的感覺。
廣場裡只剩下兩人。
涼風掀起了男生的瀏海卻掀不起他的情緒。
然而當南優鉉對上了男生的雙眼竟然看到了悲傷,

心胶又不自覺的痛起來了,用手揉了揉痛處才好一點兒。
"謝,謝謝你…"南優鉉還是有點膽怯,擔心男生會是什麼

世界的領袖還是什麼大人物。(不然人們怎麼會聽他的話)
"嗯"語畢,男生轉身就走。
"欸等等啊!能幫幫我嗎?你叫什麼名字?這世界怎麼了?"

南優鉉也拔起雙腳追隨前方的人,然而得來的回應只有冷漠的眼神。
被困在這世界的南優鉉只能暫時跟隨這個救了自己的男生。

-
喵~
黑貓的叫聲讓平時天不怕地不怕的南優鉉打了個哆嗦。
前方是男生瘦弱的身影,沒錯,南優鉉已經跟着他一大段路了,

可是還是不知道對方的名字!
雖然不知道對方的身份,甚至不知道對方會不會是個危險,

可是與其自己一個人被其他人盯那不如跟着他好了!

"我叫南優鉉啊!"
"你到底叫什麼名字啊?"
"我們要去哪?"
"這裡好奇怪喲,你不覺得嗎?…也對,你應該是這個世界的人吧!我是地球人啊…"
最後換來的又是一個冷冷的眼神。

又走到一條小巷了。
兩人大概走了大概30分鐘,但竟然走了四條小巷,這可是第五條了。
跟其他的小巷不同,這裡竟然有一條沒人收拾的屍體,

地上的大灘血漬已開始變得深色。怕血的南優鉉立刻加快步速,

然而男生卻無動於衷。真是越來越不懂這個世界了。

穿過小巷,男生終於停在一個公寓前。
看來應該是他的家吧?南優鉉心想,猶豫了好一會便跟着前方進去了。
這應該是南優鉉第一次看見一間幾乎全黑的家,

各種壓迫感從各方面冲過來,讓南優鉉一點也不舒服。

可是除了這裡好像就沒有地方暫留了,而且那男生看來不介意。
"你…不介意我留在這裡吧?至少讓我留到找到回地球的方法後。"
男生搖頭。
南優鉉又看了看放在沙發旁的木質小茶几,

發現上面被刻上"金明洙"三個字,應該就是這裡的主人的名稱吧。
金明洙。多好聽的名字啊!
"金明洙!"
"啊?"男生,不,金明洙瞪大雙眼的看着南優鉉,似乎是想不到對方知道自己的名字。
"金明洙,謝謝你救了我!"

-TBC-

好想大家哦~~~~~~~~~~>w<

負世界很可怕吧owo`

天氣轉冷大家穿多件衣服喔!我都生病了好幾次啊…
Infinite F的活動應該快開始了吧?好期待>w<!!
我記得我還有兩篇文要寫啊…這個星期會更的~~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莉西絲 的頭像
愛莉西絲

Gift for y∞u♥愛莉西絲喵♥INFINITE인피니트的部落格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媗ㄛˊˇˋ
  • 負世界.........
    好可怕O.O
    黑白的世界...
    啊~~~~~~好7待:))
    小心別在感冒了ˊˋ
    懷挺~~~
  • 對吧對吧QWQ
    明洙住在那裡owo`
    ((明洙:惡瞪某愛莉絲[眼神翻譯:是你讓我住那裡的] 作者:嚇呆
    謝謝關心^^你也小心冷天氣喔~

    愛莉西絲 於 2014/11/17 19:23 回覆

  • 悄悄話
  • 小邱
  • 總算等到第二集~~開心轉圈圈
    負世界啊……
    我覺得腦袋閃過陰屍路的場景誒@@雖然沒看過
    期待下一集!!!
    噢對了,南花花鞋墊是踩幾層啊??
    不然明洙怎麼會比他矮XDDD哈哈哈

  • 抱歉那麼晚回你><
    我把負世界想得很可怕,可是我也沒看陰屍路OAO((會有點害怕XDD
    嘿嘿嘿對優鉉來說身高很重要,鞋墊是必要XDDD

    愛莉西絲 於 2014/11/24 22: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