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 cp文 烈洙cp 少"女"的愛情 序

  

Yeolsoo  

 

 


-----
金明洙,3歲時。
"小酥酥,你知道這是什麼嗎?"手上拿着一本七彩顏色的書。
小明洙搖頭。
"是童話書喔!"
從此,金明洙常常被灌輸童話故事,

導致他常常幻想自己是童話故事裡的主角。
-
金明洙,5歲時。
"嘿嘿,小酥酥~又有新的童話書了!"
"我要~我要~"
"我們像平時那樣演畫劇好不好?"
"好~我當王子~"
那人立刻搖頭"小酥酥你那麼可愛…又有滑嫩的皮膚,

比女生還美啊!當公主吧!"
從此每次演畫劇,金明洙都是公主。
(雖然好像是被逼的)
-
金明洙,7歲時。
"表姐,我是男生為什麼要演女生…學校也讓我做女生…"
"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有點不想演了…"
"可是你喜歡演戲啊!別輕易放棄,女主角也是個角色!"表姐偷笑。
"好像也對~好吧!"
從此,金明洙常常被安排演女主角…
順帶一提,他已經長得比很多女生男生漂亮好看。
-
金明洙,9歲時。
"這是啥?"
"漫畫,少女漫畫。送給你!"
"謝謝。"
從此,金明洙看少女漫畫看上癮了。
-
金明洙,11歲的時候。
現在的他懂事了許多。
現在他喜歡演戲。
不會太過份於相信童話故事,不過,
卻還是對漫畫的愛不減。
導致他滿腦袋是漫畫…
特別是少女漫畫,使他有時候也不自覺的少女起來了。

童年發生的一切都影響着一個人,那麼金明洙的成長又是如何的?

-TBC-
我寫新文了!!
標題有點…嗯,由於我習慣先想內容再想標題所以也許標題會跟內容有點不同?

我也不知道哈哈,因為連我自己也無法預知這篇文的發展呢!
無限mv破2,222,222了!粗卡嘿~
昨天是我初中最後一天的上課日,有點不捨得呢…
6月9日快到了,亦即是無限出道四週年了,同時是我的考試開始。

雖然還是非常慢吞吞的溫習(溫完都不知道有沒有記著),

但是希望我能及格吧!…溫習真是麻煩死了…但是這次考試真的影響我的前途啊………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