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鉉生日快樂!!! 

現在才來寫生賀文的我/w\不,其實我一早已經在準備了′●w●‵

只不過為了某幅畫所以用了好多時間!!

時間呀~~((正在聽歌XD

現在我要把那幅畫po出來囉...

Woohyun24thbirthday  

 

我用了2小時畫的!!!先是手繪再scan再用電腦畫...

其實很想在twitter po給優鉉看的...po是po了但是只寫了#Woohyun24thbirthday

而沒有寫@wowwh(優鉉推特號) 不知道他這樣看不看到QAQQQQQ

我有點害怕TATTTTTT

 

好吧我其實是不是該寫文了XDDD(其實標題是騙你們點進來看畫的)(##)(開玩笑的╴▽╴千萬別生氣喔~啾咪)

 

-----------------------

 

鮭魚 時光

請珍惜,你和我的時光。

金聖圭,為什麼你還裝傻?明明知道我的心意,明明我那樣清楚表明了,

為什麼?你難道沒想過…時間是流失得那樣地快,我…

很快要離開了。

 


"優鉉,你發什麼呆?看我給你帶什麼來了。"聖圭拿着兩個草莓蛋糕坐下打斷了優鉉的思想。
平時這樣的情況優鉉會笑並說草莓草莓最高,可是這一次他只是苦笑一下再露出難以理解的神情。
看到這樣的優鉉,聖圭看玩笑般的親吻優鉉的嘴唇並輕輕的咬了一下他的唇瓣。

可是優鉉反而顯得更憂傷,他說"圭哥,你如果不是愛我就不要親我。你一直沒有告訴我答案…"
聖圭聽到這樣的話先是低下頭,不久後抬起頭笑着說"優鉉,我們去玩水好不?"
"你不要再故意說別的話題!我是認真的告訴你,我愛你。

可是每一次你就裝傻說什麼你別開玩笑或是我最愛你了之後又跑去跟師妹曬恩愛,

問你們是不是情侶你說不是,我說你剛剛不是說最愛我了之後

你卻說我忘了或是故意離開的…我等很久了,我無法再等了,

你金聖圭到底愛不愛我?"優鉉說着說着哭了,用手抹去眼淚可是眼淚只有更多。
聖圭感到有點對不起優鉉,可是他還是逃避了,他說"優鉉,我們去上課吧,時間到了。"
------------
那天放學後兩人氣氛僵硬,那天晚上聖圭一直夢到優鉉,

夢中只是一直說我愛你圭哥之後消失了,而且好像是帶着遺憾而消失的。
第二天聖圭在自己的抽屜發現一張有優鉉紙跡的紙張,上面寫着

我愛你,圭哥。

那天優鉉已經離開了,沒人知道他離開的原因。
聖圭後悔了。為什麼那時不說出心中的話,

他是愛優鉉的只是他害怕一切會跟想像中不同…那是他上一段戀情留給他的陰影。

可是第二段戀情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優鉉呀,你回來吧好不好?

-完-

 

是BE呀BE!QAQ寫完虐有點過意不去...但是我今天實在寫不了歡脫的....韓國快12點我才寫生賀文...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