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L cp  淡化了。(中短?/BE)

 

我和他一人坐在桌子的一邊,各自做自己的事情。
他在低頭玩手機,盡管贏了,卻沒有一絲笑容。
而我,一邊嘴嚼食物,一邊偷看他。
什麼時候,我們變成這樣了?

當初我們過得很快樂,每天都是新的開始,每天都有新的話題。
我和你永遠有談不完的話題。
我以為,我找到我的愛了。
我和你有很多回憶,我和你有很多約定。
…每一個我都記在心裡
你第一次跟我傾訴心事的時候就是我愛上你的時候呢。
因為我一直深信,真心信任一個人才會把自己的心事和困難告訴對方。
而你做到了,即是你信任我,我也會完全的信任你。
我還記得有次你說要去一間店拿貨,叫我陪你。
結果我們在那店外又蹲又坐又站的等了三個小時…

最後才發現那個店主根本就是忘了開店。
看一年前的我們多傻!

有一天,你突然變了。
變得不喜歡理會他人甚至是我。
我十分擔心,因為我知道你的家庭狀況本來便不太好了。
但後來發現根本不是你家裡的問題,而是你,你自己的問題。
你就是突然無聲無息的變了。
快得我措手不及。

有時候還是會有例外的,你會去找另一個人玩。
兩人的笑臉十分刺眼,不暪你,我很妒忌。
雖然每天我們還是一起走,但我們已經沒有什麼話可言。
除了那個"另一人"出現,你也把他拉過來我們三人一起走。
可是每次三人一起時你都只跟他說話,而我在一邊沉默。

但我卻還是傻傻的相信你還是以前的那個南優鉉。
有一次,我們三人一起走。
你突然說"每次心情不好時,圭哥都會令我開心起來。"
沒錯,圭哥就是那個"另一人"
我頓時覺得心胸一陣痛,心開始在破碎…
那話一出後的幾秒你才立刻想起來說"還有明洙也是。"
太遲了,我的心已經受傷了。
不過我還是忍痛的跟你在一起。

我曾經問你是不是喜歡聖圭?是不是我做了什麼令你生氣了?
你說 沒有。
你說 我跟圭哥只是好友。
當初我還不相信,後來才發現你又跟聖圭沒來往了。

於是我們又沉默的在一起。

過了很久後,你開始不會來找我了。
我當初還會去找你,後來
面對著每天黑臉的你,
我開始感到恐懼起來…
是在害怕你的怒氣?害怕我們的關係?
我不知道,恐懼感就是突然的湧上來了。

許久我也少了去找你了。
因為真的不想面對這樣的你。
本來看到你跟其他人一起時我還有一點兒妒忌,後來…
我開始恨你,恨你什麼?我還是不知道。
再之後我好像不愛你了,好像。
我看到你時沒有了愛的感覺,於是我會主動找其他人說話,

但是談話期間我又會偷偷地看你。
我甚至會跟其他人談論起你,

有時候我會回憶一起的時光,就像現在。
有時候我會在心中埋怨你為什麼沒有遵守我們的約定。
現在有時候你會來找我,我們終於有了一些話題,但之後又沒了。

要不就是沉默。
這樣的你,至今我還在害怕着,

還在悄悄的渴望你能變會原本的你,還在偷偷的看你…
有時候我想,自己有沒有還愛著你呢?
I don't know.


我們沒有分手,
我們沒有相愛。
我們這可能是糾纏不清的愛情,
又可能根本沒有愛的愛情。
唯一清楚的就是,我們的關係淡化了。

-끝-
為了要發洩考試壓力所以我要寫BE啦~~~~ㅠ ㅅ ㅠ
這一篇我真的特別投了好多情感上去,

因為有一些是個人經驗((欸!
例如是跟好親古在別人店外等了三個小時那樣…哈哈
不過我沒戀愛過的說呢,所以有些經驗就是發生在朋輩之間…
其實友情很像愛情,但又跟愛情不一樣的呢!
嗯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