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 cp文 檸檬 冬天 【重寫】 03

 

"謝謝你。"
金明洙聽到李成鐘的道謝後心裡覺得非常甜蜜,笑容掛在臉上。
要不是為了形象(你還有形象嗎~),金明洙應該已經幸福的大笑起來了。
他愛上李成鐘了。
嗯,你沒聽錯,他徹徹底底愛上李成鐘了。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覺得李成鐘很特別。

大而漂亮的雙眼看着自己猶如眼神能穿過自己的身體,不禁心跳發出噗通噗通的聲音。
漸漸地好像愛上逗李成鐘,就算他總是生氣的看自己。

金明洙總覺得很想成為那個守護李成鐘的人。

只不過李成鐘身邊有李成烈,使金明洙總是吃醋,想得到李成鐘的想法越來越想實現。
吃完晚飯後,金明洙找來藉囗說要在李成鐘家住一

晚以免李成鐘有什麼事他能第一時間照顧他。

---
第二天…
"呀!!金明洙你給我起床!!"一睜開眼睛就發現一個超級帥的臉在眼前不到2cm。
這距離…太近了。就連他的呼吸也感覺到,
所以…出盡力的把他推開。
他整個人從床上滾到地上,一臉懵的看着成鐘"…早安啊,成鐘。"
唉,這傢伙…
這個時候,成鐘的手機響了。是成烈哥來電。
"成烈哥,早安"
"成鐘,早安。病好一點了嗎?"
"嗯,好多了。謝謝哥關心。"
"成鐘,我在你家門外了。你好了便出來吧!就這樣~"
"呃!等…"
還未跟他說金明洙在他家便斷線了。
吃過早餐後,成鐘跟金明洙一起出門,果然成烈在對面的馬路等着。
其實成烈每天等待成鐘一起上班已經成了習慣,

兩人每天一起上班。不過這一次倒是不同,第一次有第三個人一起。
"嗨,成鐘!"成烈哥向成鐘招手。
"成烈哥。"走到成烈哥那,而後面的金明洙則是非常安靜的跟過來。

成烈哥好像是看到他身後的人,有點愕然的看了明洙一眼。
"明洙怎麼在這?"
"呃,故事很長,總之他住在我家一天了。"
"欸!跟帥哥住在一起也太幸福了!!"成烈哥大驚小怪的說。
-------------------
不得不說那傢伙太奇怪了。
早上的時候一直在向我撒嬌,但一見到成烈哥和我一起時就立刻安靜下來。
所以整個早上他們都沒說話。中午的時候因為想報答他之前在

我生病的時候照顧他所以想請金明洙吃飯。
成鐘走到他的座位,那個時候他正在跟一個女生說話。
"成鐘?"金明洙注意到我。
"那個…要一起吃飯嗎?我請你。"
金明洙看着成鐘,像是想到些什麼似的說"你怎麼不跟成烈吃飯?"

怎麼聽下去好像有點醋意呢…
"對不起喔,成鐘。我跟別人有約。"語畢,他拉着那個女生離開。
這傢伙,什麼嘛… 不過為什麼看到他跟別的女生在一起我會感到不滿…?

-TBC-
藍色字是成鐘的想法~~
唉唉,沒溫習韓文一個月結果單詞什麼的…忘了好多((哭
暑假要自己惡補一下!!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