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 cp文 烈洙cp 少"女"的愛情 Scene 06(part 1)

 

back  

back~~~~~~~I want you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重復N次XDD

 

--

窗戶外下着大雨,淅瀝淅瀝的聲音有點吵耳,不過也不比李成烈心煩。
人類就是這樣,愛把事情傳來傳去,在別人背後說一堆壞話。
首先第一件事就是自己跟明洙一起的事,本來成烈對此也覺得滿高興的。

但在不知道第幾個人質問他他們的事的時候成烈就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事實上他更擔心的是明洙會不會也遇到這種情況?
幸好明洙早已習慣而且很多人雖然好奇卻不敢接近明洙,

於是大伙兒都去找李成烈了。
好吧,第一件事就算了。
第二件事才是重點!
金明洙跟柏翰的事傳到天也知道了吧!有些人支持烈洙有些人支持柏洙,

然後兩個陣營便開始各種競爭了。
但是這些,仍然不是李成烈所想的。
而是開始思考要如何搶回明洙。
這下子可就不能慢慢來了,他感覺到醋意一旦到了某個情度大概就會爆炸的了…
金明洙,你可是我的人。

又是一個要練習的日子,金明洙一人收拾好課本時突然抬起頭卻發現有一個

身影就站在門口那一處。
那高挑,完美,性感(?!)的背影絕對是成烈的沒錯。
明洙看着那個身影有點錯愕,不過更多的是著迷。
明洙想,這樣的男人一定是值得依靠的,會為你把風雨擋去,會守護你到最後。
"明洙?"成烈睜大眼睛看着明洙,揉了揉他的腦袋"是不是在想我啊?"
"在說什麼呢?"明洙雖然微微嘟嘴,但是眼神裡充滿笑意。
對呢,好想你啊!
"你是不是要去練習?我能一起去嗎?"
明洙聽到後十分高興,連忙點頭,他又問"為什麼今天特別來找我啊?

前不是說不想打擾我練習所以不來嗎?"

"…就想來看看你啊!你常常跟別人一起我會很傷心的喔~手給我"

李成烈才不會跟明洙說他吃醋了呢(李成烈你也傲嬌了=_=),

他再一次牽起明洙的手,兩人臉上都掛着笑容但同時心中又擔心着

下一秒對方不會再屬於自己。
到了禮堂明洙讓成烈坐下便到了舞台上。
這個時候柏翰出現了,他並不知道李成烈也在,於是便像平時有樣靠近明洙。
李成烈看着那些畫面,心裡突然就變得悶悶的而且還有些憤怒

但又不能走到台上把明洙帶下來,於是他拿起手機撥了個號…

另一邊在舞台上的金明洙就在放下背包的那一剎那突然被人從背後抱着,

他就像觸電一般抖了一下,再轉身發現竟然是滿臉笑意的柏翰。
"可以放開我嗎?"此刻金明洙並不太關心柏翰要怎麼跟他肢體接觸,他更擔心李成烈的反應。
萬一成烈以為自己是交男友了怎麼辦,

萬一成烈覺得見到這情境而不再牽自己的手怎麼辦,萬一…很多的萬一…
"就讓我抱一下嘛!"柏翰還是那樣,緊緊抱着明洙,差點就要親下去了。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好聽的聆聲響起,明洙立刻把手機拿起說了句

我要去接電話便離開了柏翰的懷抱。
明洙去了後台,他看到來電顯示思考了幾秒便接起電話。
"成烈?"
"明洙啊…"成烈的聲音裡帶有莫名其妙的失落感,但是明洙不懂。兩人就這樣沉默了幾秒。
"成烈?"
"那個柏翰為什麼會常常跟你在一起啊?"
明洙的心就像漏了一拍,明明沒有做一些對不起自己的事為什麼還是會那麼緊張啊?

不對…成烈說過自己跟別人一起他會難過…
"這個…我們之間沒有什麼,就是他一直跟着我…你不要誤會喔!!"
"噗…"明洙的慌張讓成烈不禁笑了出來。他只不過是吃醋而已,

成烈當然會相信明洙啦!想不到問一問就可以慌張成這樣…
果然明洙好可愛啊~~~((粉紅mode?!
"我相信你,我只不過是有點妒忌,明洙你要多跟我一起啊…

你們好像快要開始練習了,快點去吧!我看着的喔~88"
語畢,手機傳來嘟嘟嘟的聲音,明洙愕然的看着手機,臉還有些紅。
妒忌…妒忌即是吃醋的意思嗎? 成烈會吃醋即是喜歡自己嗎?不對,

最後那句才是重點啊~~~~
明洙突然傻笑起來,其他人路過都以為他傻了。(你也粉紅mode了=w=)

-TBC-
暫時先更到這裡,今個星期會更part 2喔!
Back超好聽!!!diamond也是!!!
mv好帥但是我不敢看第二篇…一看到他們被打真的好心疼!!!QAQ
不過圭哥倒下那裡…其實假如圭哥沒有一直站着的話應該可以把那妹妹搶回來的…

((你就別吐槽了嘛
這整個星期都要外出owo`
明天可以見到好多蘿莉和正太~~耶((要教他們做手工
等我更喔~~part2喔~~~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